感谢一个人的生活

还是否记得你的一个人生活的第一次嘛?
 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逛街购物,一个人泡咖啡馆等的一个人的生活.
曾几何时开始我不拒绝一个人的生活, 在不拒绝的情况下到慢慢很享受了一个人的全部...
或许你觉得根本就是在为自己的孤单裹上漂亮的糖衣, 或许是孤单趋势下才说自己多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...

没错啊~我是孤单是一个人  可是又怎样...两个人一起喝的咖啡就不苦嘛?
你先要爱惜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 才会遇见那个未来的他在往后的日子陪你一起喝那苦涩的咖啡
当你连自己都不爱的时候, 那你又有什么资格要求未来的那个他会一样的爱惜疼惜你
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是在鼓吹单身万岁单身是王道, 而是在没有人疼你的时候学会自己疼爱唯一的那个自己

在你一世人生中,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多还是两个人甜蜜相处的时间更长?
独处的时间不应该让孤单感觉吞噬你, 而是让自己学会在孤单下活出自己向往的自己
哪怕是一个人的电影,  哪怕是一个人的咖啡, 全部本应该是快乐无压力
无需要在意一般人的传统概念 说什么一个人看电影不如去死更好 
那是因为他忽略了自己独处的时间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

独处的时间可以任意做自己喜欢的任何一件事
不需要被身边的人左右你的任何一个决定
在大口吃cheese cake没有人在旁边说胖死了肥死了
在喝一个人的咖啡时却可以自身感受咖啡的苦涩带来的味觉冲击
一个人看电影 可以静静一个人看完整部电影 

这些的体会确实在开始的时候是伴随着淡淡的孤单 
可是一次两次三次 你会觉得孤单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孤单
孤单只不过是大家用来妖魔化的一种自乐感觉

不~不应该是用孤单这个词汇  孤单这个词汇已经被大家荼毒到一种体无完肤的境界
孤单就只不过是一个人在做喜欢的全部, 而不是那种感觉自己被全世界遗弃的意识

我要感谢教会我孤单的自己, 人成长了就会厌倦去迎接人家而改变自己.
你喜欢本来的就本来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
所以你开始去改变自己放弃了自己喜欢的
反之, 应该在不去迎合任何人去做自己喜欢的才是WINNER

我还在学习如何在孤单趋势下还是享受
这是一门学问 是需要毕生来学习的技能


留言